beisbol.jpg_1718483347_meitu_2.jpg

亞運落幕,在棒球賽事上台灣雖然僅奪銅,但卻拿下5勝1敗的戰績,甚至力克全職業明星組軍的南韓,「好想贏韓國」可說是美夢成真!不過亞運只是場前哨站,真正的主戰場是放眼兩年後的東京奧運,台灣──我們準備好了嗎?

 

日韓教頭就緒 長期培養兵力
棒球相隔12年重返奧運舞台,為力拚這久違的金牌,去年日、韓早已分別宣布稻葉篤紀、宣銅烈接掌國家隊教頭,展開長期計畫,去年亞冠賽、今年亞運都是他們的試金石、試煉場。

 

赴美比賽一百場 中國提升技術水準
而亞洲除了南韓外,中國也不容小覷,計畫每年赴美打獨立聯盟100場比賽,藉由高強度賽事和科學化訓練,大大提升技術水準。

 

12強賽是關鍵 台灣卻還靜悄悄?
眼見亞洲各國備戰奧運早已蓄勢待發,台灣卻仍然靜悄悄,明年12強賽和亞錦賽攸關奧運門票,但是國家隊教頭人選始終只聞其聲不見其人。去年許順益接任業餘國家隊教頭,經長期觀察選才和培訓計畫,加上情蒐戰奏效,亞運上終於開花結果。

1808311024252378-600x400.jpg

總教練應常設 熟悉選手很重要
許順益表示,日、韓國家隊常設總教練,台灣應該學習,以他而言,為備戰亞運,去年就已啟動培訓計畫,他長期帶這一批選手,對他們很了解,他強調:「重點是要了解選手,比賽時才能用在正確的時間點。」

這次亞運能擊敗南韓,3名業餘投手吳昇峰、王宗豪和王政浩聯手封鎖對方打線可說是功不可沒。許順益認為,「短期盃賽一場見真章,職棒球員很優秀,但業餘球界不乏人才,兼具豐富國際賽經驗,未來大賽不妨納入考量,他建議,挑投手不宜同質性太高,要多挑功能性投手,且投球準度比速度更重要。」

 

中職、旅日投手 扛起資格賽重任
這次雖沒有旅外投手助陣,但業餘投手卻紛紛獻上一己之力替國家注血,明年奧運資格賽旅美好手可能無法為國效力,中職和旅日投手得一肩扛起重責,在中、日、韓隊形已初見雛形之際,台灣準備好了嗎?

 

↓↓↓↓      上面的不夠看?!  想知道得更徹底就趕緊點擊下面網址吧!!!      ↓↓↓↓

【i88娛 樂 城】註冊網址 
http://i88good.com/ 

***好友介紹1+1 最高回饋800點*** 

【i88娛 樂 城】介紹官網 
https://www.wof888.com/ 

【i88娛 樂 城】免費賽事官方帳號LINE@ 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hao8989

1535963202-1369620435.png1535963192-2092748154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奧 棒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89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